嗑学家awsl

生活太苦了,希望我的啰里八嗦可以给你一点甜。

不要再跑了-01



⚠️无道德无底线?都不正常?介意勿看。

⚠️走向不明,文笔略渣,尽量不坑。

⚠️除了我爱王一博是真的,其余勿上升真人!






酒店华丽的宴会厅里,觥筹交错,热闹不绝。


“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啊,这个这个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小女的生日会,吃好喝好….”

“祝我的宝贝女儿生日快乐,开心快乐啊….”

….

….


奢华的水晶灯下,站着一个大腹便便但容光焕发的中年男人,此刻正对着话筒一脸慈爱的看着我。


“老头儿还是没变,就爱搞这套。”我虽内心不耐,却还是笑颜如花儿般的走上了台,“谢谢爸爸。”

….

….



看着人群里被簇拥着被讨好的我爹,绵绵不绝的道贺声和恭维话闹的我脑瓜嗡嗡的又开始疼了。


今天上午我才刚从隔离酒店出来,就被通知来参加这晚宴,就回个国,又正好撞上生日而已,还是明天才生日,老头儿都还能整出这架势,好似我刚满十八岁,需要办什么成人礼一样,也不嫌累得慌。


好在疫情防控严不让办酒席,不然明天绝对又站不起来了。我看着脚上的高跟鞋,内心的躁郁分子似乎又开始蠢蠢欲动。

连忙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一下,起身扯了扯身上这昂贵却并不是我风格的裙子,和又准备凑上来打招呼的人道了声抱歉,直接去了卫生间。



洗完手,我望着镜子里的自己,脑海里闪过这几年发生的种种,不禁勾了勾嘴角。


终于算结束了吧?

终于又回来了。


“嗨,周黛。”

“欢迎回国啊。”

….

….


----------



“给谁发信息啊,想养鱼就直说啊。”

我眯着眼睛举着酒杯,摇摇晃晃的倒向了卡座里埋着头看手机的人。


“哎哟。”汤汤一把托住我,“不养不养。”

说完举起酒杯一口干了。


“这还差不多~”

我调整了一下坐姿,懒散散的靠着她,高跟鞋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敲着桌面。

“来,给你看点好东西。”汤汤伸出手臂把我圈了过去,划开手机屏幕,一个西装革履却顶着张臭脸的男人映入我的眼帘,我眯了眯眼睛,“这谁啊?嗯?好像有点眼熟。”


“王一博啊,都不知道?”


“哦~知道啊。”

我打了个酒嗝,捋了捋头发,“那个顶流么,我哪里会不认识,我是出国了,又不是出家,大姐。”


“哦?你也知道不是出家啊?”

“一走三年多都不联系我们啊?嗯?”


我垂了垂眼不做声,转瞬又举起酒杯一口干完了,继续笑道,“又提,这不是回来,陪完老头儿第一时间就来和你鬼混了么?他们什么时候到啊?再不来我可要醉了呢。”

我摇了摇空酒杯,转移了话题。


“在路上了吧应该,我和你说,我还叫了….”

话还没说完,包厢门就被推开了,我抬头一看,眼前站着一个瘦瘦高高的人,不但穿着一身黑,还戴着黑色渔夫帽和黑口罩,把脸遮的严严实实的。


这谁啊。我一时没认出来。

话还没问出口,汤汤就笑着迎了上去,“来的这么快?没人看到吧?”

“没。”

低沉沙哑的声音响起。


?到底谁啊?

我刚准备开口问,就看到他很自然的走到我对面位置坐下了,伸手摘下了帽子和口罩,我瞟了一眼就认了出来,倒不是说熟不熟,只是刚看过照片。



就刚刚那个王一博嘛!

他为什么会来?

我们好像?不认识吧?

我一脸疑惑的看向汤汤,什么情况。


“王一博,不用介绍了吧。”

“刚准备和你说我叫了他,他就到了。”

“周黛。我刚回国的小姐妹。”

汤汤边说边给王一博倒了杯香槟,“闹,你喜欢的。”

“谢了。”他抬眸正视我,举着酒杯,“你好,王一博。”


“你好,周黛。”

我一向是看到帅哥就走不动路的,连忙给自己又满上,朝他眨了眨眼,碰杯一口干了。


“欢迎你回国。”

他挑了挑眉,勾着嘴角也一口干了。

“谢谢。”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他的笑好似带着一丝嘲讽?嗯?是嘲讽吧?还没等我细究,就被汤汤一把搂了过去,“陪我去个卫生间。”


“啊?哦~”

我起身踉踉跄跄跟着她走了。

---------






一出包厢门,楼下舞池震耳欲聋的音乐炸的我头又开始疼了,喝了不少酒整个人也更晕乎乎的,完全没意识到为什么包厢里有卫生间我们却还要出来这回事儿。

“喜不喜欢?他刚好在附近,我就叫他来了,大明星诶,就当你的回国礼物好不好?”


“哦….啊?啥?”


“别给我装啊?这不是你喜欢的款么?怎么?出了趟国换口味了?诶?你可别告诉我,你这个渣女出了趟国就从良了?你刚不还在说,不是出家么。”

汤汤一脸玩味的絮叨了一堆。

“….”

我被怼的一时无语凝噎,突然想到王一博刚刚朝我挑眉那样儿,心里莫名有些痒痒的,“我我…我就是没从良,那他,他会这样随便和我约啊?”


“哦?我们周大小姐什么时候变温柔了?还会顾及别人愿不愿意了?”汤汤打趣道。


“….”

要是平时我肯定有一万句话反驳她,无奈这会儿喝的实在有点多,脑子转不过来,汤汤看着略显呆滞的我,轻轻拍了拍我的脸,“听说,他这两年身边人就没断过。来者不拒额。我和他就是在一个局上认识的,当时他喝的烂醉,都还带着两个女的走。”

“啊?看不出来啊。”

那清冷的劲儿,还两个?还来者不拒?


“大明星诶~看看那鼻子鼻梁,不玩不单单是浪费脸了,那什么肯定也不差~上吧~”她一边说着一边从兜里掏着东西,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塞到了我嘴里,“怎么出了趟国,酒量还变差了?解点酒,不然等会想爽都爽不了。”

“….”

本还想说些什么,但看着汤汤熟悉却又有些陌生的脸到底还是没说出口。不是不想说,只是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也行吧。


我已经回来了,我也得回来了。

我嚼着嘴里甜津津的解酒糖,心里却又莫名有一丝苦涩。

---------







回到包厢,汤汤就推着我,坐到了王一博旁边,“一博,我们先玩会儿?”


“好。”王一博爽快的答应了,本来越过我头顶的视线又落到了我身上,上身微微朝我倾了倾,“想玩什么。”


这么近的距离,我闻到了他身上浓浓的香水味,咦?看似清清冷冷的人儿,用的却是脂粉味这么重的香水。

蔚蓝?好骚气哦。

这下我到是有些相信他来者不拒了。

我以前有段时间也爱用过这个,不过后来换了。


嗯?还需要花心思玩?直接都能走吧?

我在心里突然一阵不屑,面上却是不显。

“诶呀~我刚喝很多啦~就剪刀石头布吧~其他我脑子转不过来。”我一边说一边伸手覆上了他的手背,好凉。


王一博一愣,随即笑着应了声好,翻过手把我的小手裹在了手心,用大拇指轻轻摩挲着我的手背。

又,好热。

“你们玩,我唱首歌。”

汤汤见状笑着起了身走向了点歌台。






“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

….

….


靠!连输七把?!


“慢慢喝,不急~”

王一博说着又朝我靠了靠,半眯着的眼睛,让他显得有些邪气。


我看着凑近的这张小脸,突然笑了,把手从他手里抽了出来,他脸上的不快一闪而过,我的笑意更深了,本来只是想勾勾他的脖子撒撒娇。

这下我直接起身跨坐在了他的腿上,微微俯了俯身用手指轻轻抚了抚他的唇瓣,“你喂我,好不好?”


他愣愣的看了我两秒,突然也笑了,不是浅浅的笑,而是眼睛弯弯的笑,脸上直接出现了一个深深的小括号儿,包厢里昏暗的灯光洒在他脸上,湿漉漉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我,像极了在黑夜里流浪,看到你乞求你带他回家的小狗狗。


这前后的反差!好大….而且他好漂亮啊。

就是,怎么又有点眼熟?

这一幕也好熟悉,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唔。”

我看着眼前骤然放大的脸,一股热流从他嘴里渡到了我的嘴里。


“咳咳咳…”

芝华士的烈味和他突如其来的吻引的我一阵咳嗽。


“嗯?不好喝?”

王一博又恢复了淡然的样儿伸手轻轻拍着我,要不是他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划拉撩拨着我的背,我还真容易被他这样子给骗了。


我搂着他脖子的手紧了紧,直接趴在了他胸口,“好喝~”一边说着一边还故意在他怀里扭了扭。他笑着捏了捏我的腰,把我往他身上托了托,凑到我耳边,“走?”


“好呀~”

我微微侧头蹭了蹭他的嘴角,伸手拿过他放在一旁的帽子和口罩,刚给他戴好,包厢门就被推开了….



“黛黛~”

“我们来了~”

“嗯?”

….

….


一大群人看着沙发上重叠的我俩一时都愣住了….


“噗。”

看着这群傻子,我忍不住笑出了声,淡定的从王一博腿上起来,拉着他的手朝他们晃了晃,“算我帐上,先走了。”

----------








“唔…”




-------------------------

西装革履的臭脸?







最近年底家里忙死,偏我思维跳跃的想开新坑....

是真想写,还是开了开了。

尽量不坑吧,这个可能写的会比较露骨和过啊。

想写病娇x疯批的...走向暂不明啊。

可能还会变态啊。


⚠️介意的自己避雷啊。




重生那篇绝不会坑的,会继续更的,放心看。

走现实向,我想年份活动什么尽量都得对上所以需反复考古,我尽快啊~




喜欢的点,不喜欢的点都可以评论给我~

给我提供点灵感~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