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学家awsl

生活太苦了,希望我的啰里八嗦可以给你一点甜。

重生 去找王一博谈恋爱

116. 我希望我的王一博永远是意气风发的。




杜华知道了会怎么样,我完全清楚。

这个结果,这句话,虽然也在我的意料之中,但真的听到了,我还是不愿接受。


见我没回应,她又开口道,“周黛,我有多重视你,我想你心里应该也明白吧?我那么好的资源一个个砸给你,也不是让你来我们公司谈恋爱的,对吧?”

“王一博那边,你也不用不好意思去说,我等会会通知他,至于你们俩,没什么必要就别联系了更别见了,我和你们的经纪人也都打过招呼了。”



咯噔一声。

心脏好像一下被什么东西压住了,闷得我整个人难受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杜华的声音听不出喜怒,她说完等了好一会儿,发现我还是没出声,居然没恼,反而破天荒的耐着性子继续劝道,“周黛,你年纪还小。以后就懂了,情情爱爱啊是最不重要的东西。好了,你也刚杀青,这两天我就不给你安排工作了,好好休息吧。”



重来一回,我何尝不知道,情爱是最不重要的东西。

可是他是王一博啊。

他是我不知道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念想啊。



可此刻软硬兼施的杜华却也打的我措手不及,她的这番话一下让我连对她的厌恶都少了几分。

也对,人是老板啊。

这会儿还好声好气的和你说话算不错了。你又不是什么顶流,没那么金贵,当然也没资格去谈什么条件。更何况你也不确定王一博是否会为了多年的梦想而选择放弃你啊。


 

脑袋一团乱,我捏着手机不知道该怎么回,也不知道该不该给王一博发个信息。

其实好想问问他是怎么想的,却又害怕他觉得我是在逼他去做选择,怕他被杜华骂甚至是侮辱,更怕知道他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干脆就做起了鸵鸟,不答应也不反驳,只是嗯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挂了之后,我突然想到什么,点开手机看了下,果然,热搜还挂的好好的。

杜华还没去撤,她在逼我们做决定。

 


我摇了摇头只觉得自己很天真,刚刚竟然会觉得杜华还算有些人情味。

 



呵。

丢开手机再次把自己埋进被窝,不愿再看。

 


我是个没出息又受不了委屈的,这会儿眼泪又控制不住的掉了下来,哭着哭着,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昨晚和王一博他们在练歌房玩到很晚才回家,到家后两个人又闹到很晚,没睡多久又被叫去挨训....

这些年透支身体的训练和不规则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让我整个人抵抗力本就非常不好,这会儿身心俱疲的,半夜居然发起了高烧....

----------




 


再次醒来,是在医院,我是被渴醒的,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小英姐,见我醒了,她连忙拿过杯子,给我加了些热水,扶着我,让我就着吸管小口小口的喝着水。



“姐,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也回去休息几天么。”

“我怎么在这里?”

出了声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的不行。



“你这样折腾,我能休息好么。” 

小英姐忍不住骂了一句,见我脸色苍白,终究不忍心再继续,声音低了点,“你发烧了,你崔兰姐晚上找你没回,以为你睡了没在意,结果今天白天找你还联系不上,以为你闹脾气了,又让汤汤打给你结果也没回应,她才意识到出了事,去了家里才发现,你整个人烫的不行,都已经满嘴胡话了。“


 

听她说完,我脑子才算清醒了一些。



真没用啊周黛。

我在心里无声的自嘲了一句。

 


小英姐见状,叹了口气,给我擦了擦嘴角,又扶着我躺下,“你乖乖躺着,我去给你买点吃的。”

 


“姐。”

我突然伸手拉住了她的衣角。见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她拍了拍我的手,“他没事,回国正常工作去了。”

 

“那就好。”

我一下又放松下来,没影响到他工作就行。


诶,我往两边床头柜看了看,准备开口问我手机呢。我想看看王一博有没有发给我,想知道他最后咋和杜华说的。 



“你的手机在家里,来医院急就没拿。”

 小英姐见状解释道。


“好吧,那我今天能回家吗?”

 

“能,等会吃完饭我就给你办出院。”

 

“好。谢谢姐。 ”

 

 


此刻的我还不知道,自己失联的一天一夜里,王一博是什么心情。

---------


 



 

此时远在昆明,刚收工累的不行的王一博,看着自己依旧安安静静的手机,心情已经低落的不行了。

昨晚杜华的话仿佛还在耳边响起。



“一博,事情我都知道了。”

“我想你肯定也在等结果,我的意思呢就是分手。”

“周黛那边我已经通知过了,你好好工作,没什么事情不准再去联系她。”

....

....



语气远没有劝我时那么温和,对王一博,杜华更像是在下达命令,王一博和我一样也敷衍的应了一声。



挂了电话之后,他直接弹了视频给我,他虽也害怕自己会被放弃,但他向来是个是非对错一定要问清楚的人。



没想到,熟悉的铃声响了半天没人接....

王一博的心也跟着慢慢的也沉了下去....



但他还是不甘心,也不愿相信我这样。

手指熟练的开始敲击着屏幕。




“睡着了吗?”


“醒了和我说。”


“我吃了牛肉汤饭,之前你说好吃的那家。”


“我洗澡去了。”


“我睡觉了。”

....

....



王一博断断续续的发了好几条信息给我。

如果这会儿我看到了这些信息,肯定会很心疼,内容到是没什么特别的,更是只字没提杜华,可就是这些最平常不过的话,却能让我看了会忍不住落泪。

 



我最不愿看到他的小心翼翼。



我希望我的王一博永远是意气风发的。

 




第二天一大早,王一博感觉自己都没睡多久就又被叫起来了,一看手机才五点多,看了眼信息,什么都没有。

他皱着眉头揉了揉脑袋起来,强打着精神赶去机场,早班机回北京,然后又不停歇的飞去昆明....没睡好再加上九个多小时的飞行已经让他疲惫不已,到了又学习了几个小时的京剧....




此刻好不容易结束了,迫不及待的从田芸那拿回手机却发现,一天一夜了,手机还是什么消息都没收到。



王一博无法描述自己此刻的心情,有些生气,也有些难过,但更多的,是委屈。




为什么对我这么没信心啊,周黛。



 



“得走了,车快到了。”

田芸在一边催促,一边收拾着手头的东西。



“我结束工作了,好累哦。”


“又要去赶飞机了。”


王一博快速又发了两条,烦躁的把手机往兜里一塞,连忙站起来跟上。



累,这会儿还得赶回长沙录制天天。

----------



 

“之前你不还挺护她的么?小孩子啊就是好骗,人家随口说几句我爱你就当真的不得了?”

“这一出事啊,跑得比谁都快。呵。”


田芸第一次见王一博时,就很有好感,白白嫩嫩的,又认真优秀谁不喜欢么,可惜他虽一直温柔回应却又总疏离,后来无意间她发现王一博房间半夜总有声音,就怀疑他是不是在谈恋爱,多番观察,她觉得是的。

但无奈一直不知道对方是谁,猜测了一堆也没猜到我头上,毕竟面上,我们的关系最多只是同事。

还只能算名义上的,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的那种吧。



昨天看了热搜,田芸知道真相后她意外的不行,静下来才发现好多事情早已有了蛛丝马迹,这次是杜华一系列处理操作,此刻看着坐在旁边恹恹的王一博,田芸只觉心里畅快,忍不住开口嘲讽。


 

王一博听完微微皱了皱眉,然后闭上了眼睛,没有理会,他还是不愿意相信我会这么容易放弃他,虽然心里很慌张。田芸见没回应也觉得无趣,只是又冷哼了一声便顾自己玩起了手机。


 

察觉到身边的人终于不再注视着自己,王一博才松泛下来,在心里长长叹了口气。

 

 

 


周黛,我再等你一晚上。













--------------------

博:我看看她有没有回我....🥺


博:不停的看....时不时的看....🥺



 博:还没回我...🥺


博:好烦....🥺🥹🥺🥹













嗯....真的....开始虐了....?(别骂我🥹







是不是都不爱看虐的啊你们?


 


评论(1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